喜歡盪鞦韆。

 

兩個人的時候,並排坐著聊天,天南地北說說笑笑,時間存在也不存在,又或許你在背後推,我幸福地享受著被照顧的感覺。

一個人的時候,也可以自在悠哉地盪著,不用遮遮掩掩那彷彿自己不該在這裡出現的彆扭。

 

喜歡盪鞦韆。

 

開心的時候也蕩,不開心的時候也蕩。開心時候鞦韆可以晃得老高,雙腳在鞦韆下像跳舞般快樂的擺動,甚至可以任性跳上鞦韆,天不怕地不怕的前後搖擺,伴隨興奮的高聲尖叫。不開心時候,抓著鞦韆的鏈條,慢慢地晃呀晃,眼淚也靜靜地跟著晃呀晃。

 

鞦韆很可愛呢。永遠在公園裡等著。總是滿心歡喜的邀請。坐上鞦韆的那一刻,自己也重新找到簡單純淨的快樂。

  

 

鞦韆

(在google上尋找鞦韆的圖片,但是看到Scarlett Johansson就不自主地把圖片給存起來了,

真是心術不正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歇斯底里的愛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