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還沒有覺得太丟臉前,我都還會把這篇文章留著(我真的沒有這樣大剌剌放自己練團側錄的習慣啊~真害羞,大概是因為最近遭受打擊個性丕變...)

 

主奏吉他要離開台北去工作囉,有沒有kb或是吉他想加入的呢?Just for fun~

 

X Japan -  Week End (cover練團側錄)

 

 

一開始加入這個團是衝著cover MUSE去的, 結果現在先放上來的居然是X Japan,因為以好玩有趣為目的(超不認真的我們,想想其實也沒練過幾次),所以是大家想玩什麼歌就做,沒有很仔細修,(這首我們也才這次練團練這麼一次,主奏就要走了~),要我唱什麼我就唱,看我多好相處,請大家將就一下。想想我果然不是太女生,女孩子的key總是很為難我啊~這種男生變態高的歌給我作弊唱剛好:P。


這個團說不定是我玩團生涯的最後一個團了,在離開前,想要開開心心玩到最後,不知道還可以玩多久。聽錄音就知道,大家都很"隨性好相處",沒什麼壓力的!想加入的,一起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歇斯底里的愛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