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在MOS坐下,赫然發現隔壁桌坐了一個男生,

默默地、專心地、嚴肅地吃著他的漢堡跟薯條,

看到他的當下,我忍不住笑了,

他長長的臉、短短的頭髮、瘦瘦的身材,加上認真而一板一眼的動作,

彷彿在進行一場重要的儀式,

根本,就是「不能結婚的男人」裡桑野先生的現實版啊!

(五官更有七成相似!)

我一邊吃著我的美味晚餐,一邊不時偷瞄他,

他不東張西望,挺直著身體把用餐當作一件大事,

不知道那時候的他心裡在想什麼?

這樣的「巧遇」,好像自己發現了一個沒人注意到的小秘密般,

讓我的晚餐也跟著歡樂了起來。

 

 

熟男

(就是這神態啊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歇斯底里的愛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